Friday, August 14, 2009

我回信了 !!!!

Received a questionnaires from Ah Lai yesterday. The purpose of the questionnaires is so that you will understand your friends better, in order for us to be better friends.

The title of the email is : “回 我 回 我 啦”. 你 大 可 放 心。 我 一 定 会 回 信 的。 无 论 有 多 忙 都 会 回 信。 只 是 有 时 候 会 迟 一 点。 但 是 我 可 以 向 你 保 证 一 定 会 回 信。 因 为 这 是 礼 貌! 可 惜 呀! 很 多 人 似 乎 不 懂 得 这 一 点。 没 用! 失 败!


你 的 名 字 : 嘉 成

外 号 : 成, 成 成, 阿 成

现 在 几 点 : 12.30am

你 现 在 在 听 什 么 歌 : Zero Gravity - David Archuletta

在 回 答 这 封 信 前 你 吃 过 什 么 : 芒 果 布 丁

在 你 回 答 这 封 信 前 你 在 做 什 么 : Checking emails

你 现 在 在 哪 里 :

现 在 的 天 气 如 何 : 超 热 的, 我 看 我 得 全 裸 了, 哈 哈

上 一 次 吹 蜡 烛 的 数 目 : 没 记 错 的 话 是 三 吧 。。。

你 们 家 养 过 什 么 动 物 : 小 狗, 小 鸟

有 写 部 落 格 吗 : 有。 看 到 有 趣 的 事, 无 聊 的 时 候, 或 是 有 灵 感 时 就 会 写

星 座 : 狮 子 座 (打 狗 可 要 看 清 楚 主 人 是 什 么 来 头, 小 心 把 自 个 大 便 当 面 膜)

你 有 纹 身 吗 : 没 有。 没 "class" 的 人 才 纹 身

目 前 有 男/女 朋 友 吗 : 没 有。 有 一 天 吧 。。。 我 还 年 轻。 我 可 不 赶 着 要。 单 身 汉 的 生 活 我 过 得 蛮 舒 服 的。 自 由 自 在。

想 要 有 男 女 朋 友 照 顾 吗 : 由 我 来 照 顾 她 就 行 了

认 为 自 己 花 心 吗 : 肯定。 总 认 为 自 己 不 够 定 性。 一 时 要 这 个, 一 时 要 那 个。

喜 欢 的 人 的 类 型 :
- 独 立
- 成 熟
- 长 发
- 高 的 女 生 但 不 可 比 我 高 (170cm 最佳)
- 理 智 的 人
- 不 可 比 我 有 钱 (哈哈哈)

喝 醉 的 糗 事 : 出 了 一 身 的 酒 沫

曾 经 出 过 车 祸 吗 : 有。 俊 贤 和 家 怡 (嘉 仪) 也 在 车 内

喜 欢 目 前 的 生 活 吗 : 不 喜 欢

不 爱 吃 的 东 西 : 一 时 想 不 起

喜 欢 吃 的 东 西 : 太 多 了。。。 超 爱 吃 泰 国 餐, 中 东 式 炒 饭, 日 本 料 理, 中 餐 西 餐 都 很 喜 欢

喜 喝 吃 什 么 : 柠 檬 冰

最 喜 欢 的 数 字 : 1

最 喜 欢 的 电 影 : 满 喜 欢 The Cronicles of Narnia : Prince Caspian

喜 欢 看 哪 一 种 电 影 类 型 : 什 么 都 喜 欢。 像 是 Atonement 和 Rendition 那 类 型 的 电 影 满 有 意 思 的。

喜 欢 的 漫 画 人 物 : How do you say i am over that phase in Chinese ? Anyway, if i'll have to pick one i will no doubt say 叮 当。 应 为 叮 当 可 是 陪 着 我 长 大 的。 小 时 候 超 爱 叮 当

喜 欢 的 品 牌 : GAP, Esprit, Pierre Cardin, Calvin Klein, Renoma Up T-shirt, Bontton, Edwin Jeans (they make the best straight cut jeans in the world)

最 怀 念 的 日 子 : 2000年

最 伤 心 的 经 验 : 中 三 会 考 成 绩 不 理 想, 打 击 很 大。 过 后 就 不 是 太 在 乎 了。 因 为 多 痛 都 不 如 第 一 次 来 的 痛

最 喜 欢 星 期 几 : 星 期 五

最 喜 欢 的 季 节 : 我 想 冬 天 肯 定 很 不 错

最 喜 欢 的 花 : 不 知 道。 觉 得 orchid 和 sunflower 满 不 错 的

最 喜 欢 的 运 动 : 小 时 候 喜 欢 打 羽 毛 球, 很 久 没 运 动 了。 所 以 也 没 什 么 喜 欢 的 运 动。 但 有 机 会 真 想 学 游 泳

最 怕 什 么 : 一 时 想 不 起

如 果 有 来 世 : 要 同 样 的 父 母, 我 也 是 个 独 生 子

最 讨 厌 的 事 : 被 人 诬 赖

最 喜 欢 的 事 : 阅 读 杂 志, 看 电 视, 度 假, 投 资, 和 朋 友 出 去 喝 茶

专 长 的 事 : 有 关 航 空 公 司, 银 行 的 事 我 都 知 道 (哈哈哈)

梦 想 职 业 : 投 资 银 行 家 (Reputable Swiss bank > UBS or Credit Suisse will hire me. LOL ! Or may be i'll be the life saver of the near collapse Citibank. LOL !)

你 们 家 住 几 楼 : 一 楼 二 楼

觉 得 自 己 十 年 后 会 在 哪 里 : 肯 定 不 在 马 来 西 亚

无 聊 的 时 候 你 大 多 会 做 些 什 么 : 看 电 视 或 睡 觉

目 前 最 恼 人 的 事 : 太 多 了

希 望 的 事 : 能 快 点 去 找 Patricia Woo

觉 得 同 性 恋 如 何 : 觉 得 很 WT@#$%, 但 不 会 排 坼 他们/她们。 人 缘 好 的 话, 大 家 可 交 个 朋 友

那 你 会 同 性 恋 吗 : 只 喜 欢 正 常 女 生

如 果 有 人 误 会 你 : 算 了!

想过要怎么对付你讨厌的人吗 : 用 不 得 我 操 心, 天 会 收 他

通 常 几 点 上 床 睡 觉 : 1am - 2am

你 现 在 最 想 见 的 人 : Patricia Woo

你 想 在 几 岁 结 婚 : 35岁 - 38岁 期 间

有 想 过 自 杀 吗 : 没 有

对 这 封 信 的 感 想 : 没 有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