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放手

众 位 好 友 中, 有 数 位 对 人 生 情 感 比 较 执 著。 其 实 执 著 并 非 一 件 坏 事。 一 般 比 较 执 著 的 人 都 是 一 些 比 较 重 感 情、 感 性 的 人。 话 虽 如 此, 有 时 候 诺 太 过 于 执 著 只 会 坏 事。 久 而 久 之, 对 彼 此 产 生 反 感。 做 人 嘛 有 时 候 就 是 要 潇 洒 些。 适 当 时 要 懂 得 放 手。 就 当 着 帮 帮 自 己, 给 与 自 己 一 个 呼 吸 空 间, 找 回 自 我。 朋 友, 放 手 吧 !

这 首 歌 曲 的 名 称 其 实 不 是 “放 手”, 而 是 “爱 不 疚”。 这 首 曲 子 从 推 出 至 今 虽 已 两 年 之 久, 但 是 好 歌 就 是 不 怕 旧。 在 这 送 献 给 大 家。